close
早在上星期日,Ximen已經過了台北客運板橋前站,這是Ximen首度來到調度站,裡面的司機長得雖然都還好,不過卻很樂意的讓Ximen去拍照,而且問司機時,司機還說︰「為什麼不能拍車呢?」,沒想到板前站的司機那麼好阿。以下是今天的採訪內容。







首先,Ximen在站裡巧遇500-FA的司機,他可謂本次的導遊,有任何問題,他都幫我解決,下次去板前站,指明他當導遊啦XD。



這次的開場白是686-FN。

















 


這是310的AH-953,310行先字體百百種。



















屁屁,當然,全部都是經駕駛同意後才照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前面來一張,668-FN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問他說LED路線可不可以改,就很乾脆的開LED給我拍。這是595-FN。



















內部。



















導遊的車,旁邊那條狗是他養得。



















車尾。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看到車牌最大號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648-FN。

















 


北客307中最後一台馨盛車。



















排排站。



















板前站一角。



















收尾照,廣告缺一角!?


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其他


最後,這次調度站之旅讓我感受良多,畢竟這是Ximen生平第一次去拜訪調度站,真是讓我印象深刻,下次目標,三峽二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